PICTURE

MOVIE

READ

定溫在26度的水比體溫還低個幾度喝下肚
肚裡有胃腸還有胃腸裡儲存的過期噁心物
物理性來說陽光可以被阻絕但是燥熱不行
行不通的漫漫長夜攀著思考繩索還是墜落
落雨聲音是熟悉也是陌生更是回憶的顛簸
跛著神經一拐一拐腦子被刺激出幹你媽的
的從來沒被當做句首我又憑什麼以為可以
以這麼怪異的方式言說又自以為模糊什麼
麼也不能造句這下我得為了造句而造什麼
麼又繼續是這句的句首怎麼就是走不出了
了解自己的劃地自限與莫名其妙好生哀傷
傷了自己也傷不到別人這種生意真是賠本
本來無一事何故惹塵埃的毛病姑且叫犯賤
賤人何其多偏偏過得都挺不錯偏偏我不是
是不是所有人都很孤單寂寞卻不輕易透漏
漏出來之後害怕會弄溼弄壞弄霉最後沒救
救我救我救救我無限回音任憑人喊破喉嚨
聾了之後無論是謊言或真話也都再無差別
別離了你也等於背棄自己遂變成空空洞洞
洞裡長蛆搔癢著腐爛著肉身靈魂也發了臭
臭掉的文字拼湊與接龍又到底該怎麼結束

(硬生生的結束) 習慣了

0 意見

張貼留言

OLD LOOK © 2009. design by : Yanku Template | Sponsored by : Tutorial87 / Commentcute / Blogger Templates